close

金錢卡通   

圖片來自:http://www.tupian114.com/shiliangtu_1792777.html

 

金錢這個議題/主題相當吸引人,

幾乎所有人都渴望擁有源源不絕的金錢與財富。

 

關於這個主題,

即使我有一些針對這個議題自己的經驗及工作經驗、,

但之前的我還是會覺得我在這個議題上還沒有達到完美,

還沒有擁有大量財富、還不是完美的信任神…

同時內在也不斷警惕自己,

不能陷入”斂財”的氛圍

所以即使有些心得,還是卡卡的寫不出來。

與同學做完金錢主題的業力釋放之後,

發現我似乎比較能允許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知道過去的每個歷程都是成長的痕跡與歷練,

於是我能分享關於這個議題我的經驗與發現。

 

當我帶金元素工作坊的成員去看自己跟金錢的關係時,

發現我們很容易投射自己過去的經驗、

創傷、幻象、負面模式在金錢上,

或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而把金錢推開,

當他們看見自己與金錢關係的癥結點之後,

開始收回投射,還金錢自由,

就會發現,金錢象徵的是能量的流動,

及接收與給予的平衡。

 

當我在檢視自己與金錢的關係時,

我觀察了一個個自己承襲自家庭、

社會或過去世的,對金錢的負向信念,

我發現這些信念與我是否信任自己、

是否信任神、是否信任宇宙的安排有關。

 

後來我學了高瑞加薩,

有一次跟同學練習透過高瑞加薩的方式處理與金錢的關係,

那次經驗中,發現我的內在覺得不能只有一個人有錢,

好像要跟著一起受苦才是共患難,

回到源頭切除業力綑綁之後,

我發現自己對金錢有更新一個層次的理解,

同時金錢也毫不猶豫的流向我。

 

最近因為Insha學院的更新電子報及同學的提問,

知道了業力釋放這個技巧適用於各式各樣的主題,

包含金錢、與神的關係等。

找同學一起做了以金錢為主題的業力釋放,

釋放了一些對金錢的負面信念,

以及因為金錢問題而形成的身體的屏障,

而讓財富、豐盛的能量無法流入我,

做完整個業力釋放之後,

我重新感受我和金錢的關係,

感覺到一股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流動的感覺,

全身發熱、通體舒暢XD

 

其實金錢/財富/豐盛這個議題牽扯很多面向,

包含跟自己的關係、跟神的關係、如何使用力量,

以及是否願意信任等。

 

在介紹個案工作前,

想來分享我覺得也很重要的概念。

 

一、   看見並感謝自己已經擁有的事物

這個小秘訣其實很常在很多靈性書籍看到,

我也常常提醒自己這個小秘訣,

在這裡要分享一個很當下的經驗,

某天,在我陷入一種內在控制的狀態中時,

我突然感覺到,豐盛包含著多種不同的面向,

包含生命力的豐盛、呼吸的豐盛、身體健康的豐盛,

常都有美食吃的豐盛,需要的時候都有人陪的豐盛,

愛的豐盛,常能睡個好覺的豐盛…

如果我們總是只看到自己的錢不夠,

想上什麼課還沒存到錢,

那麼就會陷入焦慮不安的狀態。

透過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擁有的事物上並感謝,

一方面讓自己離開”匱乏”的狀態,

同時也創造了豐盛的能量氛圍。

 

二、   釋放對於金錢的負面信念與模式

花點時間,給自己一點安靜的時間,

問問自己對於金錢/財富/豐盛的信念是什麼?

感覺是什麼? 放下頭腦以為的,

有什麼模式是不斷重複出現的?

有些時候我們以為想要、渴求的是金錢,

其實背後渴求的是一份幸福感、一份愛、

一份安全感、一份歸屬感。

當我們有機會能看見自己真正的需求,

我們就能放下對金錢的緊抓,

或投射在金錢上的過度期待,

讓金錢自由自在的流動。

 

三、   允許自己去渴求你想要的一切

有些時候我們覺得自己還不夠好、還沒準備好,

覺得自己太小、太沒力量…

還不值得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於是侷限了自己能擴展的可能性,

侷限了能量流動的可能性。

我們都有光與陰影,也許還有很多未療癒的傷,

但我們同時是珍貴且獨一無二的,

閃耀的發光不代表不能有任何汙點,

而是接納我們所有所是。

允許自己感覺你內在真正的渴望是什麼,

你的靈魂計劃、任務是什麼。

去愛真實的自己,

並且跟隨你內在渴望的偉大目的而行動。

 

四、   專注在愛、分享與服務

專注在愛、分享與服務上,創造一個愛的流動,

當我們願意給出愛,不管給自己、他人、萬事萬物,

我們都成為一個愛的種子,而成為愛的圈圈的一份子。

今年10月我在美國阿格尼的光中心上黃金世紀的水元素時,

發現死死守著金錢反而讓能量停滯,

給金錢一個方向是重要的,

因此感受、接收宇宙的豐盛及源源不絕的同時,

能分享並給予是重要的,

透過接收與給予(分享)的平衡,

豐盛的能量流更能流入(經)你。

 

如果對你而言,

上面的訊息已經可以幫助你很多,

那麼也許你不一定需要個案工作,

倘若你發現自己有不曉得如何處理的:

對金錢的負向信念與情緒,

反覆不斷重複的模式,

身體層面的抗拒,

或不知內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但外在覺得豐盛的能量受阻,

也許以下的個案工作能協助到你。

 

【個案工作介紹】

 

高瑞加薩個案

這個個案工作透過讓你與金錢的關係具體化,

清楚明白你與金錢的關係,

找出你與金錢的關係結構與模式,並進行處理。

如果有業力結構,

那麼就會回到業力源頭,看看在源頭發生什麼事

並且切除業力綑綁。

但如同上面提到的,

若發現與金錢的關係,需要先處理其他議題,

那麼就以當下的狀態為主。

時間:1.5-2小時

 

金錢業力釋放:

這個技巧來自於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訓練,

我們會邀請金錢問題結構的光來到,

並協助釋放金錢問題仍然殘留在身體或氣場的業力結構,

金錢的問題的也許很古老,

因此處理的層級可能有好幾個層級。

時間:1.5-2小時

 

兩種工作方式我覺得都很棒,

有時候先做高瑞加薩的個案比較適合,

有時候也許也可能視當時狀態而定,

每個人都是特別、獨一無二的,

如果不確定要做的是哪個個案工作,

或不曉得自己在什麼樣的狀態,

也許可以先做簡單的諮詢再決定。

 

聯絡或洽詢:iamsirthi@gmail.com,

當然以上這兩個個案工作也適用於其他議題上。

 

最後。

我想起2014年八月光中心訓練時阿格尼說的:

如果你的內在是富有的,

那麼你外在也是富有的,

如果我想要賺多一點錢,

那我就賺多一點錢。

我接受我內外在是合一的,是自由的。

 

祝福大家都在一個愛、分享、祝福、豐盛的流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