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i %26; me.JPG

現在要介紹的能量平衡工作,

並非要取代正統的醫學治療,

而是以輔助的方式,

以另一個觀點的角度來協助身體恢復原本的平衡。

因此,如果你真的有些身體上明顯或嚴重的症狀,

還是建議可以先去看醫生,做檢查,

而當你願意停下來聆聽身體的聲音及訊息時,

也許以下的靈性層次的觀點能讓你對自己的身體、

生活型態及真正想活出的生命有不同的了解與理解。

 

阿格尼傳承的靈性大師訓練,招收靈性老師的畢業生,

在四個區塊靈性老師訓練之前,

還需要先經過三個區塊阿法氣顧問訓練,

及六天的浴光之路訓練。

 

當你決定接受靈性老師訓練,

代表你願意以一個"領導者"的身分被看見,被認出

而靈性大師的訓練,在於協助你完全的成為自己,

並成為自由。

 

我們常有太多的限制,

來自於意識與潛意識、內在與外在、或不同轉世的經驗,

因此要完全成為自由,需要很多內外在的修行。

 

我覺得靈性大師的訓練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

在這個訓練中與訓練期間,

我經驗到一種我沒有想像過的自由,

經驗到一種"原來過去我是如此限制自己"的理解,

經驗到"原來這就是我,這是我耶"的驚奇,

把那些不同面向的自己帶回來,

練習展現那些我還不那麼熟悉的天賦潛能,

發揮自己的領導力,發揮我內在輕盈也穩重的品質。

 

在這個四區塊的訓練中,

我們有超多超多大大小小的超棒技巧,

雖然無法一一列舉,

但我還是想介紹一些超棒的個案工作,

也許這之中就有著你正在尋覓需要的個案工作。

 

★【靈性大師器官平衡能量個案】

靈性大師訓練中,在第一區塊我們做了身體全方位的掃描,

包含器官、肌肉、骨頭、血液、細胞、五元素、經絡、

腺體、新陳代謝、疤痕及能量體的所有資訊,

並且為所有需要的身體部位工作,

透過被點化的靈性大師的能量,淨化身體部位的負面能量,

並協助連結身體部位源初神聖的完美振動頻率,

而讓身體回復和諧與平衡。

 

因此這個個案工作,可針對全身所有的部位,包含器官、肌肉、骨頭、

血液、細胞、五元素、經絡、腺體、新陳代謝、疤痕及能量體工作,

讓身體回復其源初的神聖性。

 

※費用:

A方案:單一身體器官, 1-1.5小時4,000元

B方案:單一器官,結合另一種療育方式(蓮花療育或Insha療育):

2次個案時間(一次1.5-2小時),7,500元,兩次個案間也許需要間隔。

 

蓮花療育介紹請見:

http://sirthi.pixnet.net/blog/post/64168699

 

Insha療育介紹請見:

http://sirthi.pixnet.net/blog/post/64169257

 

★【平衡賀爾蒙與內分泌系統】

每個腺體都有自己的系統,而以特定的方式影響器官,

而賀爾蒙系統通常以整個系統為主一起工作,

這個工作方式會平衡失衡或有需要的內分泌腺體。

適合有內分泌方面的症狀的人。

※費用: 1.5小時 5,000元

 

★【移除負面信念與腳本-終極版】(大推)

在我們的人生中,當你回顧過去時,

有時會發現自己似乎總是不斷重複類似的劇碼,

總是重複類似的模式與信念,而阻礙了自己的行動、

阻礙了自己真正想要顯化的未來與夢想,

如:我永遠比不上別人,人生就是會不斷的失敗與挫折才會成功,

我就是只能聽天命,別人就是比我幸運…等等,

這些信念與腳本總是帶你走向同一個未來,類似的結果,

當你發現你不願再陷入同樣的迴圈中,不願再不斷的批判自己,

覺得這一切都夠了,該有些不一樣時,那麼也許就是改變的開始!!

當你發現,總是有某個信念卡住你,

那麼下決心去釋放它,改寫它,改變它。

但若你發現,你嘗試了,但不確定自己是否在對的方向,

或你想要加速這個過程,也許這個技巧會非常吸引你。

當我在美國學到這個技巧時,簡直驚為天人,

這個移除負面信念與腳本的技巧會在大腦的神經系統及身體工作,

將大腦記憶的程式重新程式化,釋放身體習慣性的制約反應,

雖然只是簡單的兩句話,卻是很大的能量移動,

常全面性的處理了很多相關的議題。

最近有機會再做了一次這個個案,覺得不該讓它隱沒在角落,

所以決定好好介紹它。

 

 ※費用: 1.5小時 5,000元

 

★【唱頌名字/靈性名字,消融家族結構並協助完成生命任務】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個案工作,

工作的方式是會先詢問你從小到大曾經有過的暱稱或綽號,

在氣場上的結構處唱頌本名及所有有過的暱稱或綽號

來消融家族業力結構,直到那些結構被消融為止。

這工作方式實在很有趣,當我是個案時,

聽著夥伴唱著我小時候的綽號時,實在常忍不住要爆笑出來,

但這些有的沒的綽號與暱稱還真的喚起了當時的記憶與情緒,

透過這個療癒,有了很大的釋放與鬆綁,

讓身體氣場整體的能量變的輕盈起來。

 

當釋放為家族業力結構後,

若你有靈性名字,

那麼可透過唱頌靈性名字協助你對自己的任務更有意識,

更容易與你的靈性名字連結。

並可協助整合你的名字與靈性名字,重新建立你與自己靈性名字的連結。

 

 ※費用: 2,000元/時,個案時間依照每個個案而定(綽號及暱稱數)

 

★【消融身體、細胞與氣場上的負面能量】

很多靈性大師的技巧都有同一個特色,

就是同一個技巧,可以針對各式各樣的議題或狀態工作,

當然這些技巧在過程中也都是需要非常的小心謹慎

這個技巧就是其中之一。

 

它可以針對身體上的症狀、重複性的模式、上癮的狀態

或是想要更臣服等議題在氣場與身體上工作,

消融與這個主題相對應的身體、細胞與氣場的負面黑暗能量,

並將光帶入整個相對應的路徑。

 

這個工作是個很細緻同時能量移動很大的工作,

我還記得當初我們在做夥伴練習時,

那時候有個夥伴剛好有身體的症狀,

做完這個技巧之後,同時疲倦但同時覺得身體症狀減輕了許多。

※費用: 1.5小時 5,000元

 

★【喚醒力量動物】只給阿法氣顧問ACC

在阿法氣顧問訓練中,每個人都會知道自己的力量動物,

力量動物是我們很棒的協助者,

當你覺得與自己的力量動物失去連結,

或覺得自己的力量動物似乎無法發揮原本的力量,

這個技巧可以協助喚醒你的力量動物,

協助你的力量動物的擴展。

上次有一位ACC做了這個技巧,

馬上就覺得自己的力量動物非常的臨在與活生生,

覺得自己的力量動物更有力量,

也覺得自己與力量動物更有連結。

※費用: 0.5-1小時 2,000元

 

★預約:

來信至iamsirthi@gmail.com或FB私訊Sirthi Cheng

 

還有更多...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