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9月至明年3月期間,

Sirthi開始接受Alpha Chi顧問(ACC)的訓練課程,

在課程中,Sirthi將學習靈性諮商、能量風水(包含空間能量風水以及身體能量風水)、死亡陪伴、與礦物/水晶、花朵/植物、動物及靈性世界(天使、精靈、指引力量)接觸。(ACC介紹如註)

 

目前已經受完第一階段的訓練,

而在這一階段的訓練中,

Sirthi有些任務,

因此要提供免費的靈性諮詢,

目前開放15個名額。

 

靈性諮商如同以下所介紹的,是以專業的方式,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靈性諮商使人們擺脫牽綁、投射,及一廂情願的思考,並引導他們走上生命道路,及朝向更高層次的實現。

 

進行方式與注意事項:

1. 在本文下方留下你的問題(請留下email,以方便回覆),或是將你的問題email至Iamsirthi@gmail.com

2. 你的問題可與自己的自我成長、人際關係、生涯選擇、感情關係等有關,並請簡單描述你的問題,此外請盡量與自己有關係,若想為其他人代問,除非對方無行為能力(如病人或嬰兒),Sirthi會協助你看是否能回答他們的問題。

3. Sirthi給的諮詢會針對你個人能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去調整你現在的狀態,無法改變別人喔,別人(即便是對你很重要的人)也要為自己的生命和生活負起責任,但你能問,我如何放下我對某某人的擔心。

4. 若你同時有很多問題,你能整理之後將你的問題留言或寄給Sirthi,但Sirthi會針對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議題去看,能如何調整你的生活,協助你釋放舊有綑綁,走上自我實現之路。

5. 並非每個人的問題Sirthi都能回答,有些問題可能最適合幫忙的人是其他的人,如果你願意,Sirthi能幫你看誰最能幫的上你的狀況。

6. 由於每個問題都需要經過Sirthi的靜心與接收訊息,因此請靜候Sirthi的回覆,謝謝您。

7. 靈性諮詢是根據神聖法則及自然法則給予訊息與建議,所以並不是做了諮詢就能馬上改變你的生活喔,重要的是如何將諮詢所得到的訊息實際去做,並應用在生活當中喔。

 

   祝福大家,願光與愛充滿人間。

 

 

我的ACC同學 Ran Ra 也提供免費靈性諮詢17個名額,請見

 

http://ranra.pixnet.net/blog/post/2121529

 

 

☆Alpha Chi Consultant 

「Alpha Chi 顧問」是由阿格尼聖火傳承訓練出來的。所招收的學員是「浴光之路」的畢業生,在該研習課程結束時,已明瞭到這樣的訓練是他們靈性發展的一部分。

取得訊息的層次是第八脈輪,也就是「自然法則」的層次。在此層次,依「自然法則」,顧問將可接收到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資訊、諮詢知識,且依自然法則感知並轉化能量流。

本訓練的主要主題是:

★靈性諮商

這讓Alpha Chi顧問能以專業的方式,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靈性諮商使人們擺脫牽綁、投射,及一廂情願的思考,並引導他們直接朝向以結果為導向的目標,及朝向更高層次的實現。

★能量風水

學員學會感知建築物及土地的能量,並即刻運用活化的能量符號改變能量。

舊有的包袱將會流出並被轉化,而對你健康有害的因素,將會被關閉。

氣(生命能量)將會被吸引,並依使用者的狀況,予以提升。

過去的力量之地,將會被療癒,新的力量之地可以被安置,而大範圍的景觀會獲得和諧。

客戶導向的工作,可以進一步透過「身體風水」來協助。透過身體風水,舊有包袱可以被消融,身體的氣也可以獲得補充。

 

死亡陪伴

 受束縛的靈魂將依他們自己的進展過程,被引至光。

 

與礦物/水晶、花朵/植物、動物及靈性世界(天使、精靈、指引力量)接觸

 

Alpha Chi顧問的訓練是非常實用的——學員可以馬上學以致用。因此自第一天起,就可以將它整合進個人的商業生涯。  

因第八脈輪的訊息層次是一開始就得以進入,所以學以致用的成功之道,是清晰明確的。  

一旦通過訓練結束時的測驗,學員將擁有註冊的「Alpha Chi 顧問」頭銜。

 

 

訓練期間

總訓練期間為17天,分為三區塊:第一區塊6天,第二區塊6天,第三區塊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