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d1416969ba6.jpg  

 

 

在最近一次的回溯工作中,

我感覺到自己生命任務與帶領浴光之路的關聯,

這讓我對於帶領浴光之路有更深的理解。

 

帶領人們更理解自己的本質是光,是光的存有,

並憶起自己的源頭,

也是我將天堂的光帶到地球的方式。

 

在一次的靜心中,賽巴巴告訴我,

要更推廣浴光之路,讓更多人知道。

 

最近阿格尼也在臉書上分享:

20年來,浴光之路是條將過去領進未來的道路。

如今,黃金世紀的初期,浴光之路是條將過去帶入現在的道路。

它讓我們知道在這新紀元,我們能如何使用我們所有的能量世界。

浴光之路比以往都來得更重要!」阿格尼

 

因此想來分享自己在上浴光之路的經驗/小故事,

如果你也上過浴光之路,

歡迎你加入分享的行列

 

[浴光之路小故事分享一]

 

話說我在複訓浴光之路課程時,

第一天有一個耶穌照片的練習,

在那個練習之後,我就感覺自己全身發熱,

像是裡面有火在燒一樣,不像是發燒的症狀,

但可以很明顯感覺自己身體的熱度, (不過也不是中邪就是)

隔天感覺熱度降低,開始有些感冒但覺得是在排毒的症狀出現,

兩天的課程結束之後,我覺得身體的某些舊有的東西崩解,

透過咳嗽、流鼻水的方式離開,

而浴光之路前兩天的課程的目的剛好就是釋放舊有的阻塞,

這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個經驗。

 

PS1:回溯是一種帶領個人找到目前正在面對/經驗的主題和困難的癥結點的療癒方式,

所有的靈性老師都有提供這個服務。

 

PS2: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來到這個地球的生命任務和目的,

在浴光之路課程的第六天,帶領人將會為每個人讀取生命任務。

 

PS3:賽巴巴是印度的一位上師,雖然肉體已經離開人世,

他教導我們愛是唯一的信仰。

 

[浴光之路小故事分享二]

 

在浴光之路的課程裡,

靈性協助者的訊息常常讓我很觸動又感動,

記得我第一次上浴光之路時,

Sam Yun老師為我接引賽巴巴的訊息是: 奇蹟將會發生,我愛你。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回想從浴光之路一路走來到現在,

的確有很多奇蹟發生,

很多我以為”怎麼可能”,”我做不到”,”

我不行”的事情的確一件件在我生命中發生,

雖然克服這些原以為的”限制”確實花了我不少力氣和勇氣去”改變”,

但也是這個突破限制的奮力,將我帶到這裡,帶到此時此刻的自己。

在不確定的時刻,在未知的時候,

信任,奇蹟會發生,

相信愛的力量,相信自己受到眷顧!

 

 

工商服務時間:

 

 

Sirthi 2015浴光之路

http://sirthi.pixnet.net/blog/post/50181484

 

 

全省有很多阿格尼傳承的靈性老師可以帶領浴光之路,

並在各地開課,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跟隨自己的直覺找到帶領的老師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spiritual-teachers-2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