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6  

 

紹這個團體之前,

請你先看看花兒的故事

http://sirthi.pixnet.net/blog/post/60337492

 

我們也像花兒一樣,

在意著別人的眼光,

努力讓自己和別人一樣,

尋求著他人、社會的認同,

想要做個完美的自己,

努力著、掙扎著好好活著、活的好好,

在心中不停的斟酌,什麼才是對的,才是好的。

當外在結果不如自己預期時,

就容易陷入自我懷疑、自我批判的泥沼裡。

 

在我念諮商所時,我大量的書寫,

在我的書寫中,我仔細、誠實的面對自己,

自己的成長過程,各式各樣的關係,

對人生的困惑、對自己的不安懷疑、接個案的狀態,

我為自己創造一個空間,

一個可以自由自在說話的空間,

這個空間在我後來的諮商工作中提供很大的支持。

也幫助我更細緻的看見人的模式與源起。

 

後來當我正式開始諮商工作時,

我接觸了靈性修行,

我強烈的渴望認識我自己,發掘我內在的潛力與力量,

對自己,我想要知道更多、更多…

在短短幾年內接受了很多的靈性能量訓練,

到最近,我才領悟到,

這幾年的旅程是一趟「自我追尋之旅」,

找回自己的力量,認出自己的樣貌、渴望,與源頭,

尋找自己的天命。

重新透過經驗學習信任,學習愛,學習放手。

 

不管在心理諮商或靈性修行的旅程中,

沒有停止的是我的自我對話及自我覺察,

我發現,常常最具有殺傷力的,

是自己對自己的批判,自己對自己的懲罰與責怪,

自己對自己的無法接納。

無法翻轉的覺得自己不夠好、還不夠好…

 

我也有這些時候,

不確定、思量著怎麼樣才是對的,怎麼樣才會被喜歡,

一頭熱的在外尋求”重要、權威人士”的認同,

然後,我就會想起,我忽略了那位最重要的人,

就是,我自己。

一次次覺察,一次次誠實面對,

一次次帶回、擁抱失落的自己。

這些經驗一點一滴成為一雙大手

承接住那些碎片的自己,

呵護那些不被自己喜歡的面向。

 

這些自我覺察的深度,這些自我療癒的經驗,

協助我理解在面對生命時有的掙扎、猶疑,

而我也發現不管在面對自己、助人工作、光的工作,

自我覺察、自我接納與自我療癒都是很重要的一個面向,

於是,我願意提供一個空間,

創造一個具體的神聖空間,

邀請你,來面對自己、陪伴自己、療癒自己。

 

「徜徉青草地」是這個團體的名字,

象徵在這個團體中,每個人可以擁有足夠的空間,

能放心的講心事,同時也會有很多自然界存有的協助,

自然而然就獲得療癒。

 

在這個團體中,我們會一起,

創造一個安全神聖的空間,

讓每個人能自由的大口呼吸,自在誠實的做自己,

透過說自己的故事、互相陪伴、冥想、及靈性療育,

協助你擁有自我覺察、自我陪伴、自我接納的能力,

看見自己內在的力量,並讓這份對自己的無條件的愛

支持你走在快樂與愛的生命道路上。

 

這會是一個封閉性的團體,

也就是希望參加者能全程參與,

也不接受新成員中途加入,

所以真的需要勇氣與決心,

要學會自我陪伴與接納。

 

★對象:

1.對自我探索、成長、療育有興趣,敞開並且願意自我負責的人,

  同時也願意對光/靈性的工作敞開。

2.如果你是初學者,這個團體可以支持你停下腳步,

  走入自己的內在,傾聽自己內心與身體的聲音。

  如果你是助人工作者,

  這個團體可以支持你覺察更多內在、舊有模式,

  更相信自己的直覺,並有更多的力量在助人工作上。

  如果你是光工作者,這個團體可以支持你帶著愛面對內在的陰影,

  成為神及宇宙能量的清明通道,

  並更有力量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

3.每個團體4~10人。

 

★帶領人:Sirthi鄭羽芯 (諮商心理師,阿格尼傳承靈性大師、

  靈性老師、阿法氣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顧問一二三階、

  Insha療師、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高瑞加薩顧問

  浴光之路、阿卡莎脈輪花精一二階帶領人)。

更認識Sirthi: http://sirthi.pixnet.net/blog

 

★團體進行方式:

1.共6次,3.5小時-6小時(時間依參加人數而定)

2.每次團體會根據每個人當時的狀態而有練習、冥想、

  個別或團體療癒。在每次團體之間也會有個別的支持作業。

 

★場次:

1.金崙場:日期待安排

2.高雄場:日期待安排

 

★費用:每次1,500元,六次9,000元,三人團報九折

 

 

★報名方式: 請Email至 iamsirthi@gmail.com

  註明”報名徜徉青草地團體”,

  並說說自己想參加這個團體的源由與期待,

  如果人數超過,我會用第八脈輪確認喔

 

 

 

註:第八脈輪是跟隨神性法則及自然法則的連結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