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阿卡莎脈輪花精

這套花精是來自於純淨光的高頻能量,

我自己很喜歡,也常運用在我的生活當中。

 

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是2001年由德藉靈性老師Sun Ya Fischer將該訊息自天界(稱為「星光芽」的源頭)帶到地球,

擁有花朵植物完整而純淨的創始資訊,是純淨的光與能量。

 

這套脈輪花精以身體的七個脈輪為基礎,

每個脈輪顏色有七瓶,共有49瓶,42種花,七瓶純淨光,為我們的身體、情緒體、氣場工作。

 

在這裡先簡單介紹一下所謂的「脈輪」:

脈輪是靈性能量的中心,在身體中有七個主要的脈輪中心,他們的目的是去吸收與轉化能量。

身體的七個脈輪分別是:

海底輪:紅色,掌管生命力、信任、與大地的連結,性腺

臍輪:橘色,活出內在及改變的勇氣、創造的力量、生命的喜悅,腎上腺

太陽神經叢:黃色:個人的力量、自信、勇氣、平靜,胰腺

心輪:綠色帶有粉紅色,愛與被愛,無條件/純淨的愛、慈悲、寬恕,胸線

喉輪:淡藍色,創意、溝通、表達、自我空間、內在自由,甲狀腺

眉心輪:靛藍色,直覺、感應力,松果體

頂輪:紫色,與上天,宇宙更大力量的連結,腦下垂體

 脈輪圖

剛出生的嬰兒脈輪是非常純淨的,此後生命中經歷的創傷、失落,及重大事件所造成的毒素會記錄並存留在脈輪中,

造成脈輪的阻塞,此外,脈輪的能量暢通與否也同時影響著身體的器官,

透過純淨的脈輪花精可讓脈輪越來越淨化,並且讓脈輪發揮其內在潛能,

此外,也可透過脈輪花精療癒氣場的阻塞,避免疾病、阻塞顯化在肉體上。

 

Sirthi的服務

花精個案療程(阿卡莎內觀):

 我會協助來做個案工作的人選出4張屬於你個人議題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

   這四張卡分別是:靈魂卡(我此生所帶來的獨特潛能,或這個議題中我的潛能為何)、

   抗拒卡(什麼阻止我找到我自己)、當下卡(現在的生命主題)、未來卡(支持下一步)。

 之後將會為你調配靈魂精粹瓶為你工作。

 適用於尋求突破、找尋自我生命意義、遭逢創傷、對內在療癒有興趣…的人

 每次內觀1.5小時,5,000 NT/人(不包含花精費用)

 如果你有興趣,可寫信至Iamsirthi@gmail.com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