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綜合圖.JPG  

已經完成四班的照片集錦  

 

療癒系五(舞)元素工作坊

 

在介紹這個工作坊之前,

先分享自己上完靈性大師第二區塊回來之後的對自己的發現,

回來之後在沒有刻意的狀態下,

我開始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

開始運動,也開始讓自己的身體舞動,

關於舞蹈,其實是接收了很久的訊息,

心裡惦記著要做,卻總覺得有點距離,

但默默的,就在我的生活中實踐著,

我很喜歡這樣的轉變。

 

接著發現自己跟大地有很好的連結,

很幸運的,我住在一個很常可以看到流星的地方,

於是當夏天屋子熱,我都會在戶外吹著風看著星星靜心,

在這個過程中,我有了一次被大自然療癒的經驗。

 

那是一次突如其來的低落,

我試著照顧自己,卻覺得有種很深的無力感,

於是我開始祈禱,

並且祈禱如果大地、大自然聽見我的祈求,

請讓我看見一顆流星,

在我快要放棄進屋子時,

我”真的”看見一顆流星,

突然之間,我感受來自天父地母、大自然大量的愛,

我的心被深深的觸動及療癒。

 

而一直以來想要實行的五(舞)元素工作坊,

也因為著這些轉變,開始有了實體,而不是只有名字。

 

在這段時間裡,

同時更感覺到自己對於身為”療癒者”的認同深根,

於是結合我的療癒天賦與品質,以療癒為主軸,

而有了這個工作坊。

 

我邀請兩位朋友參加體驗班,

協助我加速顯化每一個元素的工作坊內容,

每一個元素相關的內容都是我接收訊息而來的,

有些冥想我甚至在接收時也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真正帶了冥想之後,才恍然大悟冥想的目的與意義。

 

這是一個療癒性質的工作坊,

會針對五個元素相對應的器官與意義做療癒工作,

工作坊會結合我所有曾經學過的能量技巧,

包含阿法氣顧問訓練、Insha訓練、阿卡莎脈輪花精、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訓練、靈性老師訓練、靈性大師訓練,

當然還有我的第八脈輪和靈性協助者的協助,

工作坊包含冥想、舞蹈、個別療癒等。

適合想要療癒自己的妳/你。

 

工作坊內容:

土元素:對應胃、脾臟、胰臟,將想法落實實現

-大地能量淨化脈輪

-滋養土元素的相對身體器官:胃、脾臟、胰臟

-透過舞蹈協助身體土元素的流動

-透過舞蹈連結大地

-療癒與大地連結的傷痛或創傷

 

金元素:對應鼻子、肺、皮膚、大腸,關於實現這些想法的成功

-出生點療癒,啟動金元素的流動

-滋養金元素相對身體器官:鼻子、肺、皮膚、大腸

-釋放對金錢、恐懼、舊有模式的緊抓

-透過舞蹈協助身體金元素的流動

-看見並療癒與金錢的關係

 

水元素-對應耳朵、腎臟、膀胱,創造給予與接收的流動

-滋養水元素相對器官:腎臟、膀胱、耳朵

-療癒尚未平衡的關係

-透過舞蹈協助身體水元素的流動

-釋放舊有的關係模式

-將合一的能量帶入脈輪

 

木元素-對應肝臟、膽、眼睛,讓一件事情結束並開始

-滋養木元素相對器官:肝臟、膽、眼睛

-協助肝臟的能量流動、支持業力的過程

-透過舞蹈協助身體木元素的流動

-釋放儲存在肝臟的憤怒

-釋放肝臟的業力

 

火元素-對應心臟、小腸、舌頭,讓想法來到地球

-協助敞開心,讓心輪的愛流動

-釋放讓心無法敞開的陰影

-療癒心的傷痛

-透過舞蹈協助身體火元素的流動

-讓火與愛滋養脈輪,激化自己的創造力

 

這是一個能量移動很大,很強烈的課程,

即使在體驗班我們分成五個晚上進行,

都翻攪了很多底層的關係結構,

也衝破了很多幻象,

我自己帶完之後,

覺得有一股想更朝向真實的渴望,

願意也渴望去放掉因為”想要自己是好的”的念頭而導致的幻相,

帶著愛謙卑的真正的看見自己的狀態。

 

學員分享:

-土元素工作坊:讓我與大地的連結更穩,

 連以前夢中很少出現的山草地都常在夢中出現。

-金元素工作坊:讓我與金錢及與外在的界限關係更真實、

 柔軟、尊重,也很清「腹內」

-水元素工作坊:讓我放下後,更輕盈、更喜悅,

 在愛中更去自由的接收與給予:)超幸福的唷

-木元素工作坊:協助我放下不適當的關係,離開舊的業力循環,

 很大又很美好的工作!

-火元素工作坊:回到自己的愛充分滋養自己

 並且支持自己用愛做的決定。

 

學員分享:

療癒系五(舞)元素工作坊真的是個能量移動很大的課程,

雖然先前很是掙扎,因為害怕自己又會大失控,

但後來覺得這療癒並非那種會讓我因為看見傷痛而情緒崩潰,

反倒是讓我覺察到我從未發現的傷疤,

而有力量去承接那久而未顯的傷痛。

 

土元素:我不再是個要再和自己黑暗對抗的黑暗騎士,

而是允許自己在擁有更多陽光的光之戰士,

並運用各種不同感官聽取訊息好清楚自己的方向,

且臣服自己的力量、大地的力量、神的力量。

 

金元素:我看見原來金錢對我而言是地位、權利和自主的掌控,

所以我無法害怕失去,進而感到匱乏,

不敢放手,忘了金錢是流動的能量。

 

水元素:這部份的療癒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我本以為我已準備好面對A.B.C的關係療癒,

然而沒想到出現的是更大咖的D關係,

而這也讓我知道其實我真的已經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

我不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無能。

 

木元素:我覺察到原來自己不曾好好的生氣,

我的憤怒很”表面”,因為我不允許自己憤怒,

我害怕失去,我把自己看的很卑微。

 

火元素:不論自己選擇什麼方式,都要記得回到平靜、回到愛

在這工作坊中,我真的學到很多也體悟到很多,

我誠心推薦給想好好愛自己的你們!

 

學員分享:

五元素,幫我療癒了很多關係議題,

感受到自已與大地之母更加連結,看見內在陽性與陰性的力量

跳出寬廣深遠的愛,

感謝Sirthi的五元素讓我更喜悅並走向生命之流。

 

 

學員分享:

真是又哭又笑×n

很深刻的療癒又有超多爆笑跟喜悅

 

sirthi幫每個人讀取的舞動動作,真是拍案叫絕很妙喔

舞元素上身之後就有許多個中滋味讓自己體會真是特別的經驗

真的超級推薦。

 

學員分享:

 

我自認身體比較硬沒有舞蹈細胞,

參加過後我覺得舞動身體原來沒那麼難,

身體的能量也跟著移動,能量流動順暢了,

原本覺得阻礙的就不再是問題,

加上冥想與療癒,能量移動很大,

上課當時翻出過去我不想面對的,

把我嚇死了,但也因此有了整理、療癒的機會。

這是個非常特別的工作坊,超推薦!!

 

邀請所有想要療癒自己的妳/你參加。

 

\療癒系五(舞)元素工作坊

 

R週一平日班 (可任選想參加的元素)

 

1.日期與時間:

 

  3/17 15:00-18:00 土元素工作坊

 

  3/31 15:00-18:00 金元素工作坊

 

  4/14 15:00-18:00 水元素工作坊

 

  4/28 15:00-18:00 木元素工作坊

 

  5/12 15:00-18:00 火元素工作坊

 

2.地點:金崙

 

3.費用:每個元素2,000,可任選想上的元素,

       或可參加自己較弱的元素,若不曉得自己哪個元素較弱,

       可來信詢問喔。

 

4.報名專線: Iamsirthi@gmail.com

 

R假日班

 

1.日期:確認中

2.地點:各地

3.時間: 10:00-18:00

4.費用: 8,800 

5.報名專線: Iamsirthi@gmail.com

  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揪團上課,四人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