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件神奇的事情,

話說自從台北辦活動回來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身體很疲倦,需要大量的休息、睡眠以及放空,

本來有點快要感冒的趨勢,但後來做了一個療癒後突然好轉,

直到母親節回家時發燒,感冒的症狀才正式出現,

咳嗽、喉嚨痛、沒有精神都是症狀,

晚上睡前躺下來的時候尤其容易咳嗽,一方面照顧著自己,

一方面也微微擔心著咳嗽會影響上周末剛結束的花精二階課程。

 

第一天花精二階課程結束之後的晚上,

也是因為咳嗽無法入睡,

於是我突然感覺到可以請求巴巴吉的協助,

巴巴吉送我一個吸塵器吸走肺的廢氣,

又把療癒的光放在我的喉嚨,結束之後,

雖然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入睡,但隔天早上起來,

我的咳嗽好了大半,我的聲音也回來我身邊了。

 

接著帶第二天花精二階課程時,

我認真的用脈輪花精為我自己畫脈輪符號,

當天回家要睡覺時,躺下來時,已經完全不用墊高,

而且我當天晚上一覺到天亮,完!全!沒!有!咳!嗽!!

 

起床之後,發現咳嗽的症狀又好了一些,

身體也恢復精神和活力了,

我覺得真的很神奇,因為咳嗽通常是很難好的阿。

連結靈性協助者真的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