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rthi是我的靈性名字,

意思是,跟隨著克里希納的笛聲,將喜悅帶到人間。

 

但在我心裡,常有一個疑問,要怎麼能將喜悅帶到人間呢?

去年到美國接受靈性老師第三區塊訓練時,

課程中剛好有一個美好的機會,

我的好朋友Mali以及Ran Ra為我看,

能將喜悅帶到人間的工作,

很神奇的,他們為我看到的是透過舞蹈,

透過為人們看到幾個動作,協助人們穿越某個議題,

這與我之前在黃金城冥想中一直看到我曾經是舞祭司非常類似,

剛接收到訊息時,雖然非常的興奮,

但內在有時會礙於不認同自己是一個會跳舞的人,

或是不曉得怎麼開始,就這樣放著了。

即使過程中阿格尼會捎來訊息,提醒著我這個未實現的潛能。

 

一直到這次台中場的浴光之路的第一區塊,

我咳嗽不已,

心裡知道正在經歷轉化,卻也好奇著,我的身體想告訴我什麼?

在浴光之路的黃金城冥想的最後,我終於獲得解答!

我的咳嗽在告訴我,該是將這個潛能給出並且行動出來的時候了!

 

於是,上周六的拜讚療癒體驗之夜中,

我有了美好的機會能給出這個已經得到很久的能力,

跟隨著第八脈輪,

我看見能為人們鬆脫舊有模式,移動舊有能量的舞蹈或姿勢,

即使在看到以及示範的當下,

我的心以及整個人是大笑不已,

且頭腦也無法說出所以然為什麼要做這些動作,

但謝謝來的人們,是如此的相信我,願意嘗試這些動作,

當他們的身體開始動的時候,

我就能說出,這些動作能為他們帶來的影響。

 

當其中一位參加者告訴我說,她感覺到能量真的鬆很多時,

我的心裡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自己真的可以把這個遺落很久的能力找回來,

並且再次給出去。

我也再次與克里希納有更深的連結。

 

我還是有點害羞,

但希望能將克里希納的能量更多的傳送出去,

但如果有人想體驗看看,

我們一起克服害羞,跳舞且讓身體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