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rthi name card  

2014/11月版


Sirthi是我的靈性名字,

意思是「跟著Krishna的笛聲,將喜悅帶到人間」。

(Krishna克里希納是印度的一個上師,象徵歡樂與喜悅)。
(靈性名字可讓自己與靈魂本質連結)

回想自己的生命道路,

小時候,覺得自己是個敏感的小孩,

只是那時候還沒那麼了解自己,

直到大三,要決定自己的未來道路時,

我決定跟隨著自己的心,從商科走入諮商領域,

進入人的世界,也進入自己的世界。

我的諮商路

由於不是本科系出身,

諮商理論、技術、學派樣樣都要重學,

在成為諮商師的這條學習路上,

常有人跟我說: 你的理論學的很好,你的特質很好,

那時候的我,不是很明白他們這麼說的原因,

但對我而言,我覺得最觸動我的是:

我試著進入對方的世界,聽懂對方的心,了解他的處境,

就像是我敞開心打開雙手,而對方也敞開心的感動。

同時,在我的人生經驗中,

開始去探索自己過去的生活經驗、感受以及成長經驗,

我對於了解自己、了解人很著迷。

 

正式進入全職諮商工作時,

我跟隨著對這個世界、宇宙的好奇,

接觸了直覺式塔羅牌、巫術、天使療法,

開始知道了聖火傳承,也正式走上了靈性修行的道路。


會知道聖火傳承,其實要感謝Ra Sha和Mali,

她們在課程中、部落格的分享,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要親身經驗那是什麼感覺。

 

我的聖火傳承之路

第一個上的聖火傳承的訓練是2009年的浴光之路,

這是正式以脈輪為基礎的訓練課程,

六天的冥想、練習、療癒,

好像帶我走入一種與神聖源頭靠近的感覺,

知道了自己的生命任務,

讓我想知道更多關於自己是誰,來自哪裡,

要怎麼實現我的生命任務。

 

因著這樣的急切和渴望,

同年七月,我接受了阿卡莎脈輪花精一二階的訓練,

脈輪花精和阿卡莎的美容產品,

帶我在更多不同的層次中療癒、認識自己,

也讓我在諮商之外有不同的助人工具,

她們到現在都還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出乎意外的,在同年的九月,

我就上了浴光之路的畢業生才能上的阿法氣顧問訓練,

原本以為因為時間、金錢無法參加訓練而放棄,

居然能峰迴路轉一鼓作氣突破萬難的成真,

當時的我非常的珍惜,自己因突破限制而獲得的幸福,

當然當時的我也不知道,之後我做的突破會更大。

為期半年的訓練,

面對了自己對神(更高存有)的抗拒與質疑,

看見了自己的執著與控制的面向,

學習了用愛接納自己所有的感覺與面向,

同時,更重要的是,開始學習「Om Nama shivaya」
(這是一句咒語,意思是:神阿,讓你的意旨發生,而非我的。)

2010年3月,我完成了ACC的訓練,成為了阿法氣顧問,

能提供的服務更多,能給予這個世界的也更多,

但我始終堅持的,

是那股想要自我療癒、更認識自己的渴望。

在阿法氣顧問訓練畢業時,

我被邀請到美國參加「靈性老師」的課程。

這就是我所面對的超大突破。

面臨金錢、請假、

及自己是否準備好成為一個帶領人的角色的挑戰,

我不斷自問:這是屬於我的道路嗎?我的心被吸引嗎?

這不再只是關在自己房間裡的自我療癒,

要面對的是,在人前,成為一個帶領人,

當中有很多的懷疑、不確定、害怕,

這樣的選擇是否正確?

我是否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在一一的面對與療癒之後,

我迎回勇士的面向,為自己出征,

安撫自己焦慮的同時也一一突破我以為的界限與不可能。


2010
年11月,我踏出的一大步。

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參加「靈性老師」的訓練,

開啟第九脈輪及更多的療癒通道,

一年多的訓練,

我學習如何帶領珍貴的「浴光之路」,

當了浴光之路訓練的助理,

完成了浴光之路的督導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給了更多的個案服務,前世回溯、心輪點化等,

沒有忘記的是: 持續的誠實面對自己的各種情緒與面向,

在看見、發展自己的力量與天賦的同時,

也溫柔陪伴自己過程中有的退縮、遲疑與害怕。

2012年靈性老師畢業,對我來說,

就像是達成一個新的里程碑一樣,

克服了金錢、時間、聽英文授課的困難,

也帶領自己更清楚知道自己的位置與天賦。

 

故事還沒結束,

2013年1月,

我也沒想到的,

我決定去上靈性老師畢業後受邀才能參加的靈性大師訓練,

有更多的點化,更多的責任,更多的療癒技巧,

更重要的,更多的自由,更加的成為自己,

不知道如何用言語形容,這一年多的內在的蛻變與成長,

以及我內心的激動,

有好多歡笑、頓悟、以及感動的時刻,

再次理解我的領導力,重新整合很多面向,

發掘更多自己的力量與潛力,

帶回能與世界分享的天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