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uri Gatha  

 

高瑞加薩系統工作─神性之母的歌

 

我們住在一個受結構、系統,以及模式所支控的世界。

在這些模式裡,我們不是一直都覺得開心。

常常,我們會不知怎地覺得不自在,

或者儘管有些老調對我們無所助益,卻不知為何還繼續唱彈。

高瑞加薩系統工作在源頭上消融關係模式、種種依附,

以及行為模式。它們會被說明解釋、它們的源頭起因會被揭露,

而且解決之道會被顯示。

高瑞加薩系統工作顧問會在解決問題的路上引領著案主,

讓案主能更自由無束地與其他人或情況應對。

莫名的厭惡和抗拒會被消融,

然後平靜與和諧會流入我們跟別人和自己的關係裡。

~~~~~~~~~~~~~~~~~~~~~~~~~~~~~~~~~~~~~~~~~~~~~~~~~~~~~~

期待上這個訓練很久了,直到今年,天時地利人和,

總算一償宿願,第一天上課時,我就驚為天人,

對這個技巧躍躍欲試,同時也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惋惜感,

雖然當時我還不清晰的曉得我接下來要經驗的,

是多麼大的蛻變與轉化。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針對與家庭成員的關係工作,

在上課之前,針對我的家庭成員,

我做了一次高瑞加薩的排列工作,

回到源頭去釋放我對某位家人的擔憂,很有趣的是,

我做個案的當天,有著發不出來的感冒,咳嗽的不太舒服,

結果做完個案的隔天,我的咳嗽突然就好了。

這實在讓我很驚奇。

但接下去的周末,我預定好要回家,

我在心中盤算著想將一些我覺得很棒的技巧、療法、

資訊分享給家人,

結果,在那個周末,我完全無能為力,因為我發燒了,

而且是難得的嚴重,徹底的感冒,這次的感冒來勢洶洶,

讓我無力招架,只能好好的被幫忙,被照顧,

而無法使出我的渾身解數。從家裡回來之後,

我有一個發現,因為這次感冒的關係,

我再次回到我的序位,

在那之後我和這位家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親近。

 

上課的第一天,主題也是針對家族的業力綑綁工作,

這次,我選擇了另一位家人做排列工作,

再次回到源頭去釋放未放下的情緒與心結,

於是我能看見對方對我的真實感受,

能真正敞開心收下對方的感謝。

很有趣的是,當天晚上我就收到家人的訊息,

說著這個家人的改變,這真的讓我覺得太驚訝了!!

 

回到剛剛說的,那個超大的蛻變與轉化,在課程中,

我處理了另一個很重要的關係,就是跟神的關係,

因為這是個很大的主題,有很多層次,

當然也有很多錯綜複雜的情緒,

情緒起伏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大,

但我也非常慶幸,我能有機會做這樣的排列工作,

除了”看見”衝突與矛盾之處外,

還能夠針對這些矛盾與衝突去處理與釋放,

釋放後其實真的覺得神清氣爽。

 

高瑞加薩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工作,

它可以處理各式各樣的關係,

跟家人、同事、伴侶、神、金錢、身體的關係等等,

透過排列工作,讓這些關係的模式具體的呈現,

並有機會面對、放下、和解或切除綑綁。

而個案也會在意識層次上有所理解與放手,

我覺得對於處理未竟事物,這是一個很棒的方法。

 

因為超開心上了這個課,所以很開心的也想要提供服務,

高瑞加薩可以提供個案工作,也可以提供團體工作。

 

個案工作:

[費用:1.5-2小時 $5,000

[地點:來信預約

[預約專線:iamsirth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