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上靈性老師訓練中,有一個練習,

我們能以有趣的方式與神連結,

我跟神有一個談心時間,

分享我得到的答案。

我問祂說:

為什麼有些人生長或處在比較優渥的環境?

有些人好像輕而易舉就可以度過他們的議題?

祂回答我說:

所謂的富有與匱乏,好與壞,輕鬆與困難,是你們定義出來的,

對我來說,這些沒有不同,我只是根據你們的需要,要學習的議題,

平等的把你們放在能夠讓你們學習的地方。

 

有時候對於人生的經驗,對比於自己與他人,

會有困惑、不解、不滿,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經驗這些,別人卻不用,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在受苦,別人卻可以輕鬆愉快,

而每個人為自己找到的解釋不同,

有人覺得,這是每個人前世修的福報不同,

有人覺得,這是前世沒有修好,這世要繼續修行,

有人覺得,因為前世欠了某個人,所以這世我要還對方,

我想過去若有些尚未處理好的議題,的確會帶著來到現在,

只是,我更喜歡這麼說: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有著靈魂各自選擇的、想要學習的、想要完成的人生課題,

而神根據著靈魂的選擇,幫忙安排了生長環境、生活經驗等。

每個人都是有選擇的,也都可以重新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那麼,當你拿起你的決定和選擇權時,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