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靈性世界後,慢慢體會感受到我們每個人都是光的存有,

在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的靈性存有,等待著與人們接觸,協助人們。

包含天使、精靈、大自然存有(元素存有)、女神、

菩薩、大地之母、以及更多靈性協助者。

在我在阿格尼傳承這幾年的學習中,

我知道到我們每個人都是神性的存有,

可以輕鬆自然的向神祈禱,跟神對話,可以請求協助與支持,

當我們願意敞開心並接受各種可能性時,這些回應常以各種形式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這些在我們身邊的協助者,讓我覺得很親和,可以跟他們很親近。

同時我也知道,與神連結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不需要透過某個特定的人或任何人。

但我也發現,

在潛意識或無意間,

在我們的文化中有著: 「如果你不好好聽話,就會被神懲罰,神就不會愛你」

或「如果你不遵守某些戒律,離開人世之後就會得到不好的下場」

「我只能祈求神保佑我,或是只要我多做好事,只要聽話,神就會給我我想要的。」

雖然是善意的提醒,教誨人們存好心,做善事,

卻讓我有個錯覺,覺得神是一個有威嚴卻有距離的形象。

而我只能是小小的一介凡人或平民。

 

我喜歡跟神或跟光的存有可以親近的感覺,

這不代表我不敬重他們,

而是我願意敞開我自己,邀請他們的指引進入我的生活,

帶領我,放下頭腦的控制,穿越恐懼的迷霧。

頭腦會設定覺得什麼才是我想要的,什麼才是我想經驗的,

但我們的神性/內在智慧/高我及神懂得我們這一世選擇來到地球想要學習的,

祂們懂得我們的靈魂想要成長,渴望真實的自由與快樂,

不管我們的經歷外表看起來輕鬆或辛苦,甜蜜或痛苦,快樂或艱困,

當我們聆聽靈魂真實的渴望與聲音時,

會發現所有的經驗都是為了成就靈魂的成長與真實的快樂。

因此帶著輕鬆與喜悅去經歷所有的經驗,

Be happy。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阿格尼及這個傳承的教導。

沒有限制的自由與快樂。

 

這個農曆新年禮物,是與克里希那相遇的冥想,

克里希那是Vishnu做為神人的第八個轉世,

他教導人類與神之間的連結,他的舞蹈為人們帶來喜悅與輕盈。

祝福大家在克里希那的能量中,享受與自己在一起的輕鬆與喜悅。

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囉:)

 

 

備註:

在浴光之路的訓練中,能學習到更多運用脈輪的方式與知識,

也學習與光的世界連結,推薦給想知道自己是誰,

為什麼來到這個地球,以及曾經是光的工作者的朋友。

克里希那也是浴光之路中八位靈性協助者之一。

2016年Sirthi的浴光之路訓練

http://sirthi.pixnet.net/blog/post/50181484

浴光之路的問與答

http://sirthi.pixnet.net/blog/post/600562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希那
    全站熱搜

    sir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